澎湖巧遇野生彭于晏!他興奮分享合照...網友崩潰:毀了偶像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臉書社團)

擁有濃眉大眼、精壯身材的男星彭于晏,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夢中情人,近來因為疫情影響、工作量銳減的他,把握時間待在台灣遊山玩水,因此屢被野生捕獲。近日還有一名網友在澎湖巧遇彭于晏,並上前要求合照,不過網友將照片分享到臉書後,卻被其他人狂喊「太不像了吧」,掀起一陣熱議。

更多新聞: 六月被爆為兒子「棄養3貓咪」...發聲明還原真相:沒住一起不代表不愛

一名男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身為澎湖人的他,日前出門在路上遇到彭于晏,開心地要求和偶像合照,還說「身為澎湖人,可以跟『澎湖之光』其中之一的男神彭于晏合照,此生已無遺憾」。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臉書社團)

該名網友發文同時也附上兩人合照,並拜託萬能網路大神幫忙,能不能將彭于晏拉至下巴的口罩碼掉,因為想把這張照片洗出來留念。

而從照片中可見,網友手中抱著愛犬,由長髮飄逸的彭于晏掌鏡自拍,兩人都對鏡頭露出笑容。不過其他網友見到照片後,發現外型粗獷的彭于晏怎麼變成奶油小生?紛紛留言「怎麼看起來不太像」、「還真不像,不用碼了」、「顛覆了彭于晏在我心中的樣子」。

也有人直接戳破盲點,「是不是美肌的關係,不太像」、「這美肌是怎樣」、「那個美肌美到看不出來是彭先生了」、「這美肌...可以關掉嘛」、「美肌完全毀了偶像」、「原來帥哥不能用美肌」,但仍然羨慕該名男網友能遇見野生男神。

彭于晏近日待在澎湖,IG分享了不少照片(圖片來源:彭于晏IG)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誰可以救救我?」謝忻深夜崩潰發文:真的很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