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張奕對戰樂天丟4分 4局結束退場無緣勝投
(圖片來源:オリックス・バファローズ 臉書)

效力於日本職棒歐力士猛牛的台灣投手張奕,今(6)日生涯首度對戰樂天金鷲隊,首局就因控球不穩,加上捕手牽制失誤失分,雖然後續靠著隊友打下6分大局反超,但張奕因為用球數過多,主投了4局就被教練換下場,此戰無關勝敗。

更多新聞: 日職/王柏融重返先發任開路先鋒 敲1安打擊率微幅上升

張奕今日面對樂天金鷲隊,開賽用3球三振掉岡島豪郎,但面對田中和基被敲出左外野安打,接著保送了淺村榮斗,鈴木大地打擊時又出現暴投,讓打者推進到二三壘,隨後捕手伏見寅威牽制三壘時發生傳球失誤,樂天輕鬆跑回第1分。

雖然鈴木大地敲出高飛球出局,但島內宏明再擊出1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茂木榮五郎獲得四壞保送,張奕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被小將黑川史陽敲出日職生涯首安,該局結束失掉3分,只有1分自責。

張奕在二局之後控球回穩,並靠著隊友在三局上半的火力支援,4支安打外加一發兩分砲,單局攻下6分大局,以6:3反超比數。三局下半,張奕雖然被島內宏明擊出陽春全壘打,但接著連續送出兩次三振,結束這個半局。

四局結束,張奕用球數到達97球,教練決定換上投手飯田優也面對樂天左打群。總計張奕今日主投4局,被敲5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送出4次三振、3次保送,防禦率來到3.74,可惜無緣勝投。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宋家豪生日不好過 遭洋聯打擊王三分砲狙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