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宋家豪生日不好過 遭洋聯打擊王三分砲狙擊
(圖片來源:樂天金鷲IG @rakuten_eagles)

日職樂天金鷲隊,今(6)日在主場迎戰歐力士猛牛,台灣好手張奕、宋家豪都獲得出賽機會。張奕雖然獲得隊友火力支援,但因為用球數過多在4局提前退場,無關勝敗,宋家豪八局上半中繼登板時,則遭到吉田正尚三分砲狙擊,度過難熬的28歲生日。

更多新聞: 日職/張奕戰樂天 首局頭部觸身球遭勒令退場 寫下生涯最短先發

張奕今日開賽雖然三振掉岡島豪郎,但隨後出現控球不穩、隊友失誤,首局失掉3分,後續表現雖然回穩,隊友也給予火力支援,但四局結束後因為用球數97球過多,在6:4領先時遭到教練團換下場,今日無關勝敗。

而樂天方面,先發投手福井優也僅投2.1局就狂失5分,樂天隨後啟動牛棚應戰,而今天度過28歲生日的宋家豪,在八局上半上場中繼,無奈沒能延續昨日好表現,遭到伏見寅威、T-岡田敲出安打後,又被吉田正尚扛出一發右外野三分砲,宋家豪自責3分投完這半局。

(圖片來源:楽天イーグルス 臉書)

而八局下半,樂天雖然追回2分,歐力士終場仍以9:6獲勝,洋聯打擊王吉田正尚本場比賽上演3安猛打賞、單場雙響砲,貢獻5分打點,幫助球隊避免系列賽被橫掃。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張奕對戰樂天丟4分 4局結束退場無緣勝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