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 奧地利黃金屋頂競技挑戰賽跳遠 撐竿跳世界級好手競技

奧地利小鎮因斯布魯克,再度舉行一年一度的黃金屋頂競技挑戰賽,主辦單位在街上搭起臨時的田徑場,讓世界級好手,進行跳遠與撐竿跳比賽,民眾就悠閒坐在場邊,一邊喝飲料,一邊看比賽。

更多新聞: 撐竿跳6公尺15 瑞典飛人再破世界紀錄

因斯布魯克最著名的地標,就是有500多年歷史的黃金屋頂,因此在街頭舉行的競技比賽,就叫做黃金屋頂挑戰賽,今年是邁入第16屆,民眾悠閒坐在路邊,欣賞頂級跳遠以及撐竿跳選手比賽。

南非男子跳遠好手,薩馬伊跳出8公尺03的成績,拿下冠軍,雖然瑞士十項全能排名第一的好手伊漢默,最好成績也是8公尺03,但是薩馬伊次佳的成績比伊漢默更好,因此伊漢默,只能屈居第二。

來自希臘,帥氣的刀鋒戰士馬拉可波羅斯,跳出6公尺93成績,刷新肢障跳遠世界紀錄;至於女子冠軍,則是白俄羅斯好手伊凡諾娃,成績是6公尺94,再來看撐竿跳的比賽。

德國好手瑞茲,曾在倫敦奧運獲得第6名,跳出4公尺45的成績封后,受到疫情影響,這個冠軍也是瑞茲今年的第一冠。男子組比賽,美國好手路維吉跳過5公尺40的高度,相當開心,但荷蘭好手維路也不遑多讓,他同樣跳過5公尺40,最後兩人成績相同,並列冠軍。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來亂的!流浪貓闖入短跑賽道 選手險絆倒 一個MOVE閃過一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