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難做?詐騙集團又假冒無國界醫生190元也要騙!保七員警:守住每一塊錢

桃園一名50歲的陳姓婦人,在網路上遇到自稱是無國界醫生的詐騙集團,誆稱要寄包裹給婦人當見面禮,但得要婦人先付28萬6000多元的稅金,但婦人說只有190元,沒想到詐騙集團竟然說好,最後行員和保七員警共7個人,花了1小時保住婦人的190元。

更多新聞: 台科大組行動工程師團隊 到印、越跨國公益服務

員警不斷苦口婆心的告訴眼前這名婦人,她遇到的是詐騙集團,只是這名婦人不但聽不進去,甚至還不耐煩的邊跺腳邊跟員警說,只是190元又不會怎麼樣,即使190元,警察也不讓婦人被騙。

桃園這名50歲的陳姓婦人,在網路上遇到詐騙集團,對方自稱是無國界醫生說,先甜言蜜語又說要寄見面禮給他,但得先付28萬6000多元的稅金,婦人說沒那麼多,只有190元,沒想到,對方還說好要她快到銀行匯錢。

不知道是不是生意難做,詐騙集團連190元也要騙,但警方強調,連一塊錢都要幫民眾守住。

終於在行員和員警等7人的通力合作下,花了1個小時保住婦人190元的血汗錢。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八旬翁誤認親姊借35萬!「圈存機制」保老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