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誰選台北市長?蔣萬安、陳時中支持度僅差2.3%

2022台北市長大戰,國民黨蔣萬安已經被宣布參選,根據網媒最新民調,黨內檯面人選互比,蔣萬安支持度,不只比羅智強高出30%,若對上綠營的陳時中,也小贏4個百分點。但若第三勢力加入,蔣萬安和陳時中,將陷入苦戰,只差距2.3%。綠營立委吳思瑤表態力挺陳時中,認為他大有可為.

更多新聞: 接受專訪鬆口入閣? 鄭文燦:不會客氣拒絕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幫蔣萬安宣布,將參選2022台北市長,這可不是隨便說說,而是有跡可循。

立法院休會期間,蔣萬安除了勤跑基層,固守自己選區,松山、中山區外,九月已經跨區跑到士林、北投,開法律諮詢服務處,未來也將進軍,中正萬華、大安文山區,空戰也如火如荼進行,積極在社群媒體搶曝光。

根據網媒公布的最新民調,國民黨內檯面人選互比,蔣萬安對上羅智強,支持度大勝30%。如果只有藍綠對決,蔣萬安支持度來到43.7%,小贏陳時中4個百分點,但要是第三勢力攪局,蔣萬安和陳時中,差距拉近只剩2.3%,選戰將陷入膠著。而現任副市長黃珊珊,支持度只有10.7%,黃國昌只剩5.5%。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我們什麼時候都在準備,台北市工作真的很多,不用去想那些,自己的書都沒讀好,就去想別人考得比你好嗎。」

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疫情還弄的霧煞煞現在又過來,這個食安的問題過來還有健保的問題,我這三支箭不知道度不度的過去。」

立委(民)吳思瑤表示,「被點名的人多我們人才濟濟,那也依循我們黨內的組成,我們勢必會耗費多一點時間,在整合在徵詢,如果時中部長可以為民進黨披上戰袍,我覺得真的是大有可為。」

藍營來勢洶洶,吳思瑤力挺陳時中,2022首都市長選舉,儼然已經起跑。(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戰北市有大黑馬?傳韓國瑜有意插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