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黨代表陳麗旭喊故宮國寶、收入歸黨產 江啟臣急切割:個人意見

國民黨黨代表陳麗旭在全代會上主張,向政府要回故宮國寶和收入,引發綠營砲轟黨國不分,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狂酸,如果國民黨能接受大家用1元換取4萬元,那他願意補助1人350元還給國民黨,陳麗旭的言論不僅朱立倫無法認同,黨主席江啟臣也切割,那只是黨代表個人意見跟看法。

更多新聞: 就是不放棄九二共識!江啟臣兩岸論述提「江八點」

國民黨黨代表陳麗旭全代會上,口出狂言,主張黨中央向政府野一翻,討故宮國寶和收入,收歸黨產。

立委(基進)陳柏惟表示,「全台灣唯一個有機會,來爭取這個東西故鄉文物的人,叫愛新覺羅溥聰,如果你有辦法接受現代人,用一元跟你換4萬,這樣我可以補助,一張一人350元的門票還你,我想這樣比較公平。」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黨代表發言其實很多元,這也是代表國民黨內不是一言堂,大家對同件事情大家關心的角度都不同。」

至於黨內是否有共識要去討回國寶江啟臣表示,「昨天其實在會場並沒有討論這件事情,這純粹是我們黨代表個人意見跟看法。」

黨主席江啟臣切割,說純粹是黨代表個人想法,但超狂言論也讓網路上言論也炸了鍋,臉書社團「只是堵藍」,翻出陳麗旭過去挺韓金句,就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黑道、會為非作歹,都照挺不誤,網友酸爆,說中國也是它們的,快點去要,連自家人也不買帳。

立委(民)陳亭妃表示,「沒有想到現在國民黨內部,還有這麼深的黨國思想,甚至是已經經過了那麼久的時間,還沒有辦法破除,黨就是黨國就是國,不能混為一談,所以所謂的故宮門票要歸為國民黨所有,這個真的是離譜到了極點。」

綠營砲聲隆隆,藍營也不買帳,國民黨全代會的荒唐言論,負面觀感不斷。

(民視新聞/徐葳倫、胡景順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國家的財產就是國民黨的? 黨代表喊故宮門票收入歸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