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羈押期滿450萬交保 開直播大談「狼的血性」

引發高雄「直播主之亂」的連千毅,7月底羈押期滿以450萬元交保,事隔一個多月,暫時重獲自由的他,首開直播,短短幾分鐘的時間,不是賣東西,而是談心境,還說開直播、做生意,就是要強勢,這叫「狼的血性」,短短一天,已經超過10萬人關注。

更多新聞: 淡水直升機違規起降「案外案」! 連千毅:陳耀庭「還有2架沒牌直升機」

穿著黑色襯衫、坐上沙發上,大談生意經,直播主連千毅交保後一個多月,再次出現在臉書直播平台,過去掛在脖子的金項鍊沒看到,以往囂張的氣焰也不見。

溫和的語氣中,暗指對手搶生意,一句「狼的血性」,還是透露出霸氣,也讓人立刻想起過去的連千毅。

要男子把漢堡和養樂多喝完,過程中飆罵三字經,不斷嗆聲,也是因為這樣的直播風格和大砲個性,連千毅爭議不斷,去年直播時,連千毅與人在臉書互嗆,後來,他位在高雄的倉庫大門遭對方衝撞,連千毅還撂人砸店反擊,演變成街頭鬥毆的直播主之亂,鬧得高雄人心惶惶,去年,高雄地院一審宣判,連千毅主持犯罪組織罪、非法持槍罪,合併執行7年徒刑,今年7月在看守所待了311天的他羈押期滿,以450萬元交保暫時重獲自由。

連千毅的回歸影片上傳不到一天,吸引11萬人次觀看,雖然和以往數十萬的點閱率有明顯落差,但現在除了粉絲關注,恐怕警方也在盯著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連千毅賣過的那台! 淡水住宅區驚見直升機馬路起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