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代表要國民黨要回故宮國寶 江啟臣尷尬說:純粹個人意見

國民黨全代會剛落幕,把兩岸論述定調為基於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卻被批評繼續擁抱九二共識?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回應,過去講不清楚,不代表未來講不清楚,也不能因為講不清楚就視而不見或不理他。至於昨天有黨代表主張向政府要回故宮國寶和收入,江啟臣尷尬地說,那純粹是黨代表個人意見跟看法。

更多新聞: 黨代表要國民黨「要回故宮國寶」江啟臣:個人意見未討論

今天上午國民黨舉辦中評會,黨主席江啟臣被問到,有黨代表說要把故宮國寶還給國民黨,門票收入歸給國民黨?江啟臣尷尬的說,黨代表發言都很多元,代表國民黨內不是一言堂,大家對同件事情關注角度都不同,這也是民主底下的台灣,國民黨面對不同意見,一定要多聽取,最後有共識部分會做成黨決議,這是黨內民主化過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代表要「故宮門票收入歸黨」 蘇貞昌直呼「奇怪」:國家東西屬2300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