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偽出國」風  三星飛日本高空發表新機

偽出國話題熱,南韓手機大廠也搭上這股風潮,不僅大手筆包機偽出國、在空中發表最新摺疊新機,還邀請100多位VIP忠實用戶、手機達人登機體驗,成為全台創舉。

更多新聞: 提升國人回收觀念!環保署推舊機抽新機活動

偽出國正夯,現在南韓手機大廠,大手筆包機,要在空中發表摺疊新機,現場還邀請100多位粉絲,手機達人以及媒體,要來登機體驗。搭上飛機,體驗民眾非常興奮,不僅能偽出國飛到日本上空,還能參加新機發表會,三星大手筆砸下百萬包機,在空中發表最新摺疊手機。

體驗的民眾說,在機場的時候其實已經先看過這支手機,然後上來之後,它其實把整個新手機,功能介紹非常清楚,我覺得這是一個蠻特別體驗。

在飛機上的3個半小時,可以在座位上透過,觸控螢幕來觀看,最新的旗艦機種,或者是拿出實機,來體驗拍照功能。

在9000英呎的高空拍攝美景,搶先體驗拍照功能,有別以往新機上市都是選在飯店舉行,這回把場景拉到空中,就是要大走奢華精品路線,鎖定金字塔頂端、商務客群,價格更是創天價,三星GalaxyZFold2要價破7萬、限量版更直衝11萬2888元;微軟SurfaceDuo雙螢幕手機,預計10號在美上市,售價約新台幣4.1萬;而LG也推雙螢幕手機,特別的是,螢幕可旋轉90度、呈現T字形,預計14號發表,價格尚未公布,已成為市場關注焦點。

業者陳啟蒙表示,旗艦的市場已經,開始走向分眾市場,我們期待在奢華旗艦的市場,裡面持續佔有領先的地位,同時間我們也期待這次的銷售,跟上一代比能夠成長10倍以上。

業者有信心,因為全球光摺疊機出貨量,今年已達到800萬支,預計在5G換機潮刺激下,2025年出貨量上看1億,為了搶攻5G大餅,業者不惜砸重金行銷,希望能搶下市占率。

(民視新聞/陳妍霖、王文煦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坐飛機椅吃飛機餐!泰航主題餐廳搶「偽出國」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