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媽"闖美網女單八強 大滿貫賽史上第一次
小威等3位母親身分球員晉級到美網女單八強,創下大滿貫賽的新紀錄。(圖片來源SNTV)

今天大滿貫賽美網出現一項史無前例的新紀錄,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前球后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還有保加利亞選手皮隆可娃(Pironkova)都闖進女單八強,成為史上第一次,大滿貫賽前八強,出現有三位母親身分的球員。

更多新聞: 休兵七個月復出蠻牛納達爾壓倒性奪勝

美國網球名將Serena Williams,在美網繼續過關斬將,女單16強面對希臘選手Maria Sakkari。小威雖然在第二盤輸掉搶七,但決勝第三盤,把握一個破發球局的優勢,最終以局數6比3獲勝,晉級美網女單八強。
其他女單賽事,前球后Victoria Azarenka,以非種子身分擊敗對手同樣晉級八強。另外女單焦點比賽,還有保加利亞選手Pironkova,她激戰三盤,最終擊敗法國的Cornet闖進八強。而Pironkova、Azarenka還有Serena Williams,三個人一起創下新紀錄,這是史上第一次,大滿貫賽有三位母親身分的選手,晉級到女單八強。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去年法網奪生涯首座大滿貫 球后巴蒂放棄衛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