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側彎?長痔瘡?139線道耍帥壓車過彎

彰化139線道,星期一(7日)才有一名20歲騎士,騎重型機車,疑似過彎不慎自摔,滑向對向車道,慘遭一輛大貨車當場輾過、傷重不治,沒想到又有耍帥的機車騎士炫技壓車,網友調侃是脊椎側彎還是長痔瘡,警方也找到這名騎士開罰。

更多新聞: 沒把手也能騎!巴基斯坦車手完成周遊國境壯舉

彰化139線道,騎士炫技,學起車手專業過彎,身體微騰空離開機車,壓車高速通過彎道、奔馳耍帥、姿勢滿百,更被拍下正反瞬間各一張,PO上臉書社群,引發網友討論,「調侃壓得好是帥照,壓不好變遺照」、「還好是警察抓到,不是閻王抓走」,更有人笑說,「這是脊椎側彎,還是長痔瘡」。

彰化分局五組組長楊士漢表示,「20歲的馮姓男子,在139線20K處以側身危險駕駛方式來回四五次,PO於地方社團引起討論撻伐,本分局網路巡邏人員,主動積極偵辦,以公共危險罪來移送。」

警方網路巡邏發現主動偵辦,找到照片中的馮姓男子,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同時交通違規部分,最重可開罰2萬4000元。

楊士漢更說,「本分局假日規畫路檢攔查勤務,以及平日測速行為加強巡邏。」

位處八卦山的139線景觀優美,又有連續彎道,是很多重機和跑車族的最愛,只是6日才有一名20歲騎士,疑似過彎不慎自摔,滑向對向車道,慘遭大貨車當場輾斃,卻還是有人不信邪,硬是危險駕駛,用生命來耍帥。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彰化139縣道騎士過彎失控自摔衝對向 遭貨車輾斃「攝手」目睹全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