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了!毒犯遇警急將毒品丟水溝 逮到了!員警水溝撈毒 人贓俱獲

週二(8日)下午4點多,花蓮吉安鄉的一名員警,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男子先假意配合,接著就把一包夾鏈袋塞進嘴裡,企圖咬破,被員警制伏後,又趁機丟入水溝,警方撈出夾鏈袋,一查之下,裡面裝的都是安非他命。

更多新聞: 懷疑買來的毒品不純 攜槍談判砸車 4分鐘被逮

員警大聲喝斥嫌犯,不准輕舉亂動,因為他將一包可疑的夾鏈袋往嘴裡塞,想要咬破袋子,下一秒又拿出來丟進水溝,到底是什麼東西,慌得他往水溝裡丟?員警從溝取出一看,果然有鬼,正是二級毒品,安非他命。

壯碩的嫌犯,被逮捕時還一臉不甘不願,事發在花蓮吉安鄉8日下午4點多,員警在路上發現,42歲的董姓男子行跡可疑,上前盤查,男子先假意配合,趁機把裝有毒品的夾鏈袋往嘴裡塞,被員警制止,又把毒品丟進水溝。

花蓮縣吉安分局偵查隊長王世光表示,「經在場員警取出水溝中的可疑物品,初步檢驗呈現為二級毒品反應,員警將涉案男子上銬逮捕帶回偵訊,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取出的安非他命有0.46公克,來源警方正在調查。

嫌犯做虧心事被抓到,還用拙劣手段來掩藏,想要逃過法網,實在是異想天開。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闖國道逛大街遭壓制 穿越車道、跨坐護欄、與警拉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