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書在日本銷量好到顧客敲碗等進貨 謝長廷開心喊:我也有貢獻
謝長廷強調,台灣書賣得好他自己也有貢獻,呼籲大家也要多逛多買,使台灣專區可以穩定下來。(圖/取自謝長廷臉書)

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今(9)日下午於臉書發文提到,透過台灣文化中心的報告得知,新宿紀伊國屋書店的「台灣專區」有許多日本人和台灣人造訪,讓銷路相當好,所陳列書籍許多都已賣完,還要再依顧客反映進第二波貨。謝長廷強調,台灣書賣得好他自己也有貢獻,呼籲大家也要多逛多買,使台灣專區可以穩定下來。

更多新聞: 外交捷報!駐日謝長廷、駐德謝志偉都被稱「大使」

該店店長對於台灣書籍顧客的需求量竟如此之高感到驚訝,表示今後將依客人反映,以台灣原創書籍為重點,十月中旬要再追加第二波進口台灣文學、漫畫、人文社會科學、健康類書籍。

謝長廷表示,聽到這樣的消息實在相當高興,還強調銷量良好他自己也有所貢獻,在第二波台灣書進貨時還要去買,他呼籲大家也可以多逛逛多買買,讓台灣專區可以穩定下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又要7pupu 富士電視台正名謝長廷為「台駐日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