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蔡淑君家中昏倒  休養一週幸無大礙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9月4日凌晨,無預警在家中昏倒,滿頭是血緊急送醫,休養將近一周,檢查結果出爐,主治醫師宣布好消息,表示檢查一切正常,但因為還要再做頸部核磁共振,暫時無法出院。

更多新聞: 為醫護加油!新北議員募2000口罩套送醫院

即便受傷,新北市議員蔡淑君,9日抱病陪同林佳龍以及侯友宜等人視察,畢竟林口交流道,尖峰時段經常大塞車,心繫林口交通,蔡淑君還特地跟醫院請假4小時,前往會勘。

戴著帽子坐在輪椅上,「林口淑君阿姨」略帶疲憊,身體微恙,全因上周無預警在家中昏倒,白色衣服上血跡斑斑,醒來時人卻已經到了醫院,市議員蔡淑君9月4日在臉書PO文,表示凌晨在家無預警的昏倒,後腦勺不知撞到什麼流了灘血,住院住了快一周,10日PO文宣布好消息,主治醫師表示檢查一切正常,但因為還要再做頸部核磁共振,暫時無法出院。

新北市議員(國)蔡淑君表示,「謝謝這段時間大家對我的關心,因為無預警的一個昏倒,剛好又受了一些傷,就是我全部做的檢查,包含心臟腦部的部分,都是正常的,唯獨發現這邊有一顆突起的部分在頸部,需要再做一個頸部核磁共振。」

躺在病床上,淑君阿姨感謝外界關心,不得已工作被迫耽擱,雖然身體狀況恢復差不多,礙於醫師要求,也只能留院等待檢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為醫護打氣!議員蔡淑君免費送750瓶焦糖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