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醫護打氣!議員蔡淑君免費送750瓶焦糖布丁

台灣從4月26日到29日已經連續4天零確診,第一線的醫療人員功不可沒,新北市議員蔡淑君為了感謝他們站在第一線守護國人健康,特別和甜點業者合作,趕工製作了750瓶的焦糖布丁送給林口長庚醫院,希望這些無名英雄吃在嘴裡,暖在心裡。

更多新聞: 議員蔡淑君家中昏倒 休養一週幸無大礙

布丁攪拌後挖起一口,搭配奶油與底部焦糖,看起來相當可口!

一箱箱的布丁上頭還貼著感謝小卡,這些都是新北市議員蔡淑君要送給醫護人員的小點心。

林口長庚醫師吳杰才則說:「這段時間來大家都辛苦了,我想謝謝大家大家一起對抗病毒。」

之前才和襪子廠商合作發送口罩套給在地鄉親,這一次蔡淑君攜手甜點業者,要送750瓶焦糖布丁到林口長庚醫院給院內17個單位的醫護人員,感謝他們在疫情時刻站在第一線,守護國人的健康。

蔡淑君表示,「他們熬夜加班把700多杯的布丁做好,其實在最忙碌的時候或壓力很大的時候,吃點甜點會讓整個心情比較放輕鬆。」

小小的布丁,大大的愛心,要讓醫護人員吃在嘴裡,暖在心裡。

(民視新聞/翁有繼、王文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486捐贈6000副護目鏡助美醫護!趙天麟:台灣對美國情況感同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