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捐贈6000副護目鏡助美醫護!趙天麟:台灣對美國情況感同身受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美國已經破百萬人確診,團購業者486,透過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牽線,捐贈6000副護目鏡,給美國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也象徵台灣從中央到民間,都為世界防疫盡一份心力。

更多新聞: 88萬粉專回歸!486先生卻因「這件事」感慨:活了50歲我還是幼稚了

立委趙天麟、AIT政治組組長裴德禮,紛紛戴上由486先生,捐贈的護目鏡,也象徵台美關係,又更進一步。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表示,「我們從政府做角度,去提供不管口罩或其他支持,現在已經開始進入到民間,我們看到政府前一陣子,開始連口罩自己不用拿到那麼多的,他也可以用點選的,開始去捐贈給世界的友人,我們想跟裴德禮組長分享,台灣人真的很支持美國,遇到美國這次的情況,我們自己也感同身受。」

從中央到民間,都為防疫盡一份心力,讓世界看見,台灣能幫忙,這次總共捐贈了6000副的護目鏡,給疫情嚴峻的美國,目前美國確診人數已經破百萬人,希望透過這批護目鏡,能為第一線的醫療人員,加油打氣。

486先生提到,「這次美國的狀況,比較不是很好,護目鏡這是我在台灣當中,唯一能發揮我們力量的可允許的醫療器材,這一批數量不是很大的物資,但這是我們這家公司所能籌措到的最大的一個數量,希望能給美國朋友們一個小小的幫忙。」

趙天麟居中牽線,促成國會外交,也讓台灣和世界站在一起!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林嘉玫、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自願加入最危險團隊!年輕護理師義無反顧進駐負壓病房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