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捐200萬力挺陳時中!486先生: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武漢肺炎持續在全球蔓延,台灣位於疫情威脅的最前線, 政府與全體國民都嚴陣以待。對此,網紅486先生昨(17)日霸氣捐出200萬給衛福部疾管署,表示「希望能給陳指揮官等人添些子彈」,他也呼籲國人同胞鎮定對待,並感謝第一線的醫護人員。

更多新聞: 替海軍打氣「486先生」捐贈200萬加菜金
圖片節取自486先生臉書

486先生今(18)日在臉書發文,貼出一張捐款證明,上面標示捐給衛生福利部疾病管製署,並備註「新冠狀病毒防疫使用」。486先生在文中表示,自己每天辛勤工作,為的就是在國家、社會、國人有需要時,挺身而出,並強調「自己的國家自己救」,這200萬元將用來幫助陳時中指揮官等人,防堵武漢肺炎疫情。

圖片擷取自486先生臉書

486先生在文末強調:「面對中國瘟疫,希望國人同胞鎮定對待,大家一起加油來面對。再一次感謝全國所有醫護站在第一線,請各位務必注意自身安全與健康。」此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稱讚486先生「熱血」、「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感謝大哥在國家需要幫忙的時候,慷慨解囊捐助」。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486捐贈6000副護目鏡助美醫護!趙天麟:台灣對美國情況感同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