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轉型再一發 鳳凰旗下十月開健身房

受到全球疫情衝擊,台灣旅遊業除了積極衝刺國旅外,力求轉型增加營收。鳳凰旅遊正式跨足健身產業,在台北市信義區打造全新健身房,目前正在積極趕工中,預計十月正式亮相,業者初估每月可以賺進50萬的營收,如果成效不錯,將不排除繼續擴點!


更多新聞: 台灣健身器材一哥 不畏疫情挑戰全球最大!

鳳凰旅遊總經理卞傑民表示,疫情爆發以來,旅行社業績衰退九成至八成五,之前才宣布裁員40人,但光開源節流、無法應付對抗長期戰、因此決定布局更廣,生存空間才會更大。

那麼這回看準國人愛健身的習慣,特別推出包廂型的微型健身房、地址選在信義區的安和路上,以60坪大的空間、隔出四間包廂,要讓使用者感受到私密的運動空間,除了提供專業健身教練的服務外,也歡迎教練來承租,目前預定每小時費用訂在800元上下,希望每月創造50萬的營收。

雖然對旅行社來講幫助有限,但卞傑民表示,如果效果顯著的話,未來將會設置更多的點,來擴大集團的版圖!

(民視新聞/陳信瑋 李澤民 台北報導 )


更多新聞: 活不下去!旅行社拚「疫」起轉型 鳳凰旅遊跨界開健身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