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熱潮提前浮現!免動手「專人到府服務」夯 烤肉預約滿檔

今年中秋佳節迎來4天連假,業者搶攻懶人商機,主打「烤肉免動手」,名根烤肉提供到府烤肉,有專業的烤肉師傅,直接到現場,架烤肉架、升火、烤肉,還有提供烤肉食材套餐,業者指出,今年受疫情影響,戶外烤肉活動掀起熱潮,中秋烤肉熱潮提前浮現,9月到10月初的中秋連假,到府烤肉預約,都已經滿檔!

更多新聞: 高鐵台中站5星休息室曝光!吃好睡飽專人喚醒

樂軒也推出「到府燒肉管家服務」,提供食材加上專人烤肉服務,低消六人起,主菜的肉品,包括澳洲日本A5和牛、澳洲9+和牛、澳洲戰斧牛排,在家也像餐廳般享受,另外,台北晶華也應景,推出熟食外帶餐,包括重達3.5公斤重的爐烤美國特選級肋眼牛肉,以及2.5公斤重的爐烤美國極佳級戰斧牛排,還有自製松露薯泥、爐烤時蔬、波特紅酒醬、手工芥末籽醬等,為消費者量身打造五星級燒烤夯品。


(民視新聞網/李雯珂 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中秋烤肉選「到府燒肉管家服務」飯店推熟食外帶「大口吃肉好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