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台中站5星休息室曝光!吃好睡飽專人喚醒

因應中秋連假,高鐵共加開196班次列車,投入大量人力投入疏運,同時強化員工福利!特別在台中站打造全新員工休息室,有隨時供餐的點心吧,健身房,還有補眠室、按摩椅,更有專人來「叫你起床」的服務,讓員工能充分休息。

更多新聞: 同棟樓開會領8千元車馬費 高鐵董事長不領了

列車進站,列車出站,一站過一站,高鐵人員不能坐只能站,休息不夠怎麼奮戰?工作空檔,累了想補眠,高鐵打造休息室,沙發椅能調整高度,方便完全平躺入眠,更比照飯店提供「叫醒服務」,不怕睡過頭。

關懷高鐵員工,今年8月全新完工啟用的「中區運轉中心」首度曝光。不但有健身房、盥洗室,還有「點心吧」,提供各式甜點、飲料,讓服勤員填飽肚子,保持體力。躺沙發能放鬆,旁邊還有按摩椅消除緊繃。高鐵中區運轉課課長許永達說,「新的中區運轉中心比原本的空間,從100多坪增加至300多坪,希望提供這麼嶄新完整的功能,給同仁可以有一個充分的時間休息。」

因應中秋、國慶雙連假,高鐵加開班次因應,組員累不停,鐵打的身體也要充電,打造5星休息室,養足精神,才有更優質的服務。

(民視新聞/張士政、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中秋烤肉熱潮提前浮現!免動手「專人到府服務」夯 烤肉預約滿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