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熱乾麵爆紅!陳柏惟:我在中國只吃維力
立委陳柏惟透露他在中國時只吃維力。(圖/截取3q陳柏惟臉書)

習近平一句全國人民都為「熱乾麵」加油,引發在場官員傻眼,還被迫鼓掌。這股熱潮也引發中國各地網友將家鄉的特色小吃,放上網路。立委陳柏惟也在臉書透露,我記得我在中國的時候熱乾麵只吃維力。


更多新聞: 「揪你來」 鬼月不拜蕉禁忌蕉價雪上加霜 農委會啟動收購

網友紛紛留言響應,有網友說以後知道怎麼為各地方加油了。還舉例,讓我們一起為黑鮪魚加油、為紅豆餅加油、起為香蕉加油、為發大財加油。也有網友好奇,他的業配價碼是多少?另外也有人表示,他應該是剛好在想晚餐吃熱乾麵。

不過還是有網友不知道,到底熱乾麵是甚麼?有網友表示,看到新聞後忍不住去煮kiki乾麵。也有網友將自己愛吃的麵放上留言區,提供民眾用餐時的選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習近平高喊「為熱乾麵加油」...兩秒後才有人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