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發生瓦斯爆炸!「火舌瞬間噴出」已知3人受傷

中國廣東省珠海市中心一間飯店附近,今天(11日)早上9點左右發生瓦斯爆炸,而第一次爆炸發生後沒幾分鐘,就在現場擠滿圍觀民眾時,又發生第二次爆炸,橘紅色火光極度嚇人,目前已知至少三人送醫,其中兩人被碎片劃傷,另外一人燒燙傷。

更多新聞: 警戒! 瓦斯管線只埋5公分輕輕一刨漏氣 現場瀰漫瓦斯味

轟的一聲爆炸現場被白色濃煙壟罩,橘色火光伴隨驚人威力,毫無預警襲來,中國廣東珠海市騰湖大飯店附近,11日早上9點左右發生瓦斯爆炸,現場竄出濃濃黑煙,火勢猛烈。

還有目擊者表示,聽到6次爆炸,火勢最早出現在飯店右側的電動自行車店,之後爆炸延燒旁邊8、9棟建築,由於事發地點落在住商混合區,店家與住宅緊密相連,損失相當慘重。

附近店家表示,「他們在救火的過程中,好像發生了兩次爆炸,第二次爆炸的時候,附近的小區都震動的很厲害,後來那些碎玻璃還飛到了,附近看熱鬧的民眾身邊。」

火勢在10點左右撲滅,據了解無人受困,但至少3位民眾受到波及,而網路上一度傳出有255位圍觀民眾被爆炸炸傷,當局迅速否認,表示已經派出網路警察調查謠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颱風「無花果」登陸中國廣東 澳門一度掛最高級別10號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