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前瞻轉彎 柯P酸「良心不能變」 綠嗆:那大巨蛋良心呢?

台北市長柯文哲低調不受訪,卻還是忍不住對民進黨政府開砲,昨晚他在臉書上,針對前瞻喊卡,砲轟中央短短4年前瞻就不前瞻,認為之前還笑他不懂,強調時空環境背景會變、但良心不能變,不過,綠營議員則回嗆,那大巨蛋的良心又去了哪裡?

更多新聞: 柯文哲開直播討拍?吐苦水、批前瞻、讚己正直

按下啟動鈕,柯文哲和多國駐台代表一同宣布循環經濟論壇正式啟動,好心情全寫在臉上。不過柯P前一晚,可是在臉書上,重炮抨擊前瞻計畫喊卡。

柯文哲開頭就以「汝安心則為之」,大酸當初民眾黨政府8年編列8800萬的特別預算,宣稱能夠帶來1兆7千多億的產值,但短短4年前瞻就不前瞻了,還說自己2017年跟今年兩度反應執行率不佳,中央都重砲回擊說我不懂,如今說轉彎就轉彎,強調時空環境會變、良心不能變。

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表示,「柯文哲有點污辱全國民眾的智慧,如果你的心會安,那大巨蛋如何解釋,要不要把大巨蛋的事情先講清楚,何來有所謂的心安只有欺騙沒有心安。」

綠營議員忍不住大酸,要柯文哲把對大巨蛋的良心先找回來再說,就連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和議員開直播時,都忍不住痛批,柯文哲現在一心只想要選總統。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說,「把台北市長這樣的職位當成踏腳石,像現在老柯一樣每天在想的就是選總統,做他的春秋大夢。」

面對連勝文批評,柯文哲顧左右而言他,只是這陣子一改過去天天受訪的作風,已經5天沒有給媒體聯訪,似乎就在養精蓄銳,找時機重新搶回話語權。

(民視新聞/陳信瑋、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跑公開行程卻不受訪 王世堅酸:難道自閉症發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