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嗆「這樣想選市長?」陳時中專訪:我又沒要選

2022台北市長選戰引發各界關注,衛福部長陳時中因防疫有功,被外界視為北市長熱門人選,但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批評,面對疫情,沒解藥、疫苗,就把大家封起來,「這樣就想選市長,覺得有點為德不卒」。不過,陳時中今天接受民視專訪,就被問到要不要選,似乎經不起主持人追問,他脫口「我又沒有要選」。

更多新聞: 與陳時中小巨蛋飆歌!詹雅雯:愛上他的聲音

國民黨開直播,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找來連勝文開講,選過台北市長的連勝文,直接嗆聲陳時中,憑什麼選台北市。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 連勝文說,「你既沒有解藥又沒有疫苗,就要把大家封起來,如果想要靠把大家封鎖起來,就出來選市長,講老實話我是覺得這個稍微好像有點為德不卒。」

台北市議員(國) 王鴻薇說,「這時候的衛福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想辦法,幫我們找到疫苗跟找到解藥,可是現在都在忙美牛美豬。」而連勝文也說,「所以現在就有一個口號,叫人不出去豬進得來,民進黨發大財。」

連勝文火力全開,被轟的陳時中接受民視專訪沒回應連勝文,倒是被拿來跟另一位台北市長熱門人選,蔣萬安比一比,當主持人周玉蔻問說蔣萬安優點時,陳時中說蔣萬安不只帥而且學歷好,主持人還問說如果民進黨教你出來選你會怎麼辦,陳時中說這種問題要回去問老婆,敏感話題,陳時中四兩撥千金。

但對台北市長得具備什麼條件?陳時中有感而發,陳時中表示,「我還是覺得要對台北市有感情啦,而我是屬於市民的感情,不過我又沒有要選 對不對。」似乎被主持人逼急了,陳時中脫口沒有要選,2022台北市長選舉,網路聲量和民調都居高不下的陳時中,不管最後選不選,肯定都是媒體關注焦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時中背插三支箭 柯文哲:健保沒那麼好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