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劉里長雞肉飯 超商都有!超商、超市搶推聯名食品

超商、超市大打聯名戰,全家主打不到百元價格,賣起排隊名店香腸蛋炒飯,還有炒麵和烤飯糰,另外7-11主推日本燒肉鮮食,短短開賣兩周賣近30萬份,全聯賣場則是找在地超夯火雞肉飯,賣聯名商品,多數民眾驚喜表示,看到會想嘗嘗看。

更多新聞: 火鍋店推10元白飯任裝 男童練就盛飯神技

蒸籠熱氣不斷冒出,剛出爐的小籠包燒燙燙,這是知名餐廳的鎮店之寶,想吃得排隊,倒是另一樣人氣炒飯,現在走進超商就吃得到。

微波100秒,香腸辣醬蛋炒飯出爐,醬汁、米飯還原原味,主打店內吃不到的限量款,還有辣醬炒麵可以選擇,吃一口椒香味在嘴巴流竄,烤飯糰也是人氣夯品。

民眾說,「在一個便利超商裡面看得到,就覺得說好像可以嘗試,而且100塊以內。」

也有民眾說,「不用去排隊,就在這邊就可以買得到,多一個選擇。一般下班回來或者是,家庭主婦方便的話,是很可以考慮的。」

雞翅、雞腿或是雞胸肉,通通放進籃子裡,來到另一間超市,則是與50年火雞肉飯老店聯名,若想搭配白飯,還可以吃到知名壽司店的Q彈冷飯。

聯名不只要做得美味,還要夠吸睛,全家與鼎泰豐合作,推出多款限定美食,都是百元內就買得到,還沒開賣就掀起網友討論;7-11則是與鼎泰豐推出冷凍流沙包、以及紅油炒手等,另外還與日本知名燒肉推出雪花牛燒肉便當,開賣兩周賣近30萬個;全聯則是與嘉義在地小吃劉里長火雞肉飯,推出3款聯名商品,同樣詢問度嚇嚇叫,這一波聯名大戰,各家超商拉開戰線,從早賣到晚,打得火熱!

(民視新聞/林苡婕、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肉品勇闖層層關卡!獲「清真認證」進軍穆斯林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