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幫幫忙!腦部退化男看病走失 家屬急尋人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8日當天和妻子到醫院看醫生,卻趁著妻子不注意,獨自跑出醫院,就此人間蒸發,家屬趕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張姓男子的最後身影,竟然是出現在彰化鹿港,之後就不知去向,家屬心急如焚表示,南下彰化找人。

更多新聞: 最美人瑞在台中! 116歲嬤走失 暖警攙扶回途

婦人臉色憔悴,眼淚不停奪眶而出,難過到一度背對鏡頭,而他的兒子則是強忍悲傷不斷安慰媽媽,因為全家的支柱失蹤了。張德忠妻子林素娟表示,「他之前腦部有一點退化,後來我發現他好像又有比較嚴重。」

頂著平頭,戴著眼鏡的男子,就是失蹤多日的張德忠,9月8日當天,他身穿灰色外套、淺藍色上衣、黑色長褲及黑色布,和妻子前往新北市林口地區的醫院看醫生,卻趁著妻子不注意,獨自跑出院外,就此人間蒸發,張德忠妻子林素娟表示,「上個廁所他就走失了,他去上廁所我也去上,我出來他就走失了。」

醫院外的監視器拍下張德忠的最後身影。據了解,他9月8日11點左右離開醫院後,先是坐上客運,南下到彰化,下午兩點抵達鹿港後,一路從車站走到鹿港高中,便不知去向。

張德忠兒子張逸文表示,「彰化鹿港派出所的警員,有幫我們調監視器,還會再去找下去找尋。」張德忠的兒子語帶哽咽,和媽媽急忙南下彰化,找尋父親的下落,除了希望老天幫忙,也請民眾有看到張德忠的話,協助報警。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驚險一瞬間!女童闖馬路 距公車輪胎「僅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