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捉弄!來不及實現夢想消防系學生 溺斃青雲瀑布

暑假已經結束,還是傳出溺水的不幸消息,地點在嘉義大埔的青雲瀑布,消防隊獲報後趕緊前往救援,但可惜40分鐘後在10米深水潭中找到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死者是吳鳳科大消防系的蘇姓大學生,對消防工作非常有熱忱,沒想到還沒有機會成為真正的消防員,為社會奉獻心力,就先在求學時期畫下人生句點。

更多新聞: 晨運驚見老翁陳屍大圳 台東市晨運民眾嚇壞

救難人員全副武裝,要潛入青雲瀑布水潭中,尋找溺水失蹤的男大生。拉起繩索小心翼翼潛到潭底,經過40分鐘總算找到人,可惜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

嘉義縣消防局大埔分隊分隊長鄭有竣表示,「現場民眾指稱溺者溺水時,現場友人有嘗試進行拖拉上岸的動作,但沒有成功。」

溺斃男大生班導師盧添源則表示,「久未聯絡就是高中同學,一起去大埔那邊玩。」

臉書上不少開心出遊的生活照,看得出來活潑開朗,死者是今年大三升大四的蘇姓大學生,就讀吳鳳科大消防系,對消防工作憧憬又有熱忱。

溺斃男大生班導師盧添源再次表示,「表現非常好平常熱心助人,有考上一些消防的一些國際證照。」

吳鳳科大學務長林明輝說,「我們學校急難救助金,會來核發慰問家屬。」

沒想到還沒有機會成為真正的消防員,為社會奉獻心力,就先在求學時期畫下人生句點。發生溺水意外的青雲瀑布位在大埔鄉觸口村,又名情人瀑布,是當地著名景點之一,瀑布美景風光明媚底下卻是暗藏危機,提醒民眾到水邊遊玩,都要多一分小心。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

更多新聞: 宜蘭外澳沙灘踏浪遭大浪捲 員警昏迷指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