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太誇張!口罩比孩子還重要?離譜婦搶購口罩 孩打翻整鍋蛋被燙傷卻不理

昨天(12日)超商又開放預購特殊色口罩,但龍潭有家超商,一名婦人專注搶口罩,放任同行的2個小孩在店內玩耍,其中一名孩子不慎扯翻整鍋茶葉蛋,當場被燙得嚎啕大哭,店員趕忙抱著去沖水、冰敷,但她卻不顧旁人勸說,若無其事的繼續按機台。目擊網友將離譜過程PO網,傻眼怒批「原來搶口罩比小孩安全還重要!」

更多新聞: 勤達偷賣中國口罩 廣達香指兩公司無業務往來

週六中午超商開放搶口罩,婦人只顧著預購,放任帶來的小孩,墊腳扯到茶葉蛋的電鍋,整鍋蛋就從小朋友上方往下澆,燙到紅通通,嚇到尖叫大哭,當下店員抱孩子去沖水,但阿桑還是不理,搶購結束才開口罵另一個小朋友,怎麼沒有看好小孩,後來才知道,原來孩子是這名婦人姑姑的。

事件曝光,網友一片飆罵,大喊不怕別人的小孩受傷,就怕自己得病死,還有人痛批行徑誇張,真的太冷血,目擊民眾也抱怨婦人用娃娃車卡位,「應該算一算,七、八個人搶口罩吧,我很不滿的是,她娃娃車在那邊擋著我」。

在店裡的民眾回想當下,搶口罩阿桑也狂用嬰兒車卡位,似乎買了不少盒,但倒楣的還有店員,無奈拿出地毯清洗,不願多說,電鍋茶葉蛋也重擺了,超商事後回應第一時間協助小孩做相關燙傷處理,也說將加強日後預購活動門市安全。

近來彩色口罩發燒,不管網路、實體販售都造成瘋搶,但搶到竟然有人不顧小孩,真是史上頭一遭。

(民視新聞/林姍亭、胡希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強溯源管理! 口罩16日起列「輸入管制」 若無許可證明將「退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