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ke騎上國道 邊騎邊聽音樂 網友諷「移動式神主牌」

竟然有騎著單車上國道!周六(12日)下午1點多,台北一名陳姓男子,竟然騎著YouBike從內湖交流道,一路騎上國道一號,而且還不是騎在路肩,還是直接切近中線車道,嚇壞不少用路人,趕緊通報國道警察,員警獲報後,也立刻出動把人帶下高速公路,並會向男子開罰最高6千元罰鍰。

更多新聞: 騎單車欣賞台灣之美!「台灣自行車節」台南首開跑

車輛在國道奔馳,一旁卻出現一輛熟悉的橘黃色車體,你沒看錯,就是一台YouBike,竟然有人直接騎著單車上國道。

28歲的陳姓男子,邊聽音樂邊騎車,完全沒在怕,而且還不是騎在路肩,上交流道後沿著槽化線,直接騎上中線車道,左右兩旁都是時速破百的車輛,他卻還是一路「向前行」,被網友戲稱是「移動式神主牌」,還有人說,他是用生命在捍衛路權。

車來車往的內湖交流道,平時車流量就大,男子是在週六下午1點24分,被人發現他在國一北上16公里處,嚇壞了用路人趕緊通報國道警察,巡邏車10分鐘內抵達,把男子從汐止交流道帶下,整個過程男子騎了整整3公里,時間長達35分鐘。

男子供稱是誤闖,但依照道交條例第33條,將被處3千到6千元罰緩,騎著微笑單車上國道,後果就是得吃罰單,恐怕也很難笑的出來了。

(民視新聞/王富民、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國道1號楊梅段3車連環追撞 1死2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