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個人海景露天泳池變「充氣泳池」?原來是房客「開玩笑」PO文 險害業者商譽受損

天氣好熱,很多人都會想找個有水的地方,涼快一下,如果還有美景加持,當然是一大享受。有一名網友,到花蓮旅遊時,訂了家人大力推薦的民宿,滿心期待「個人海景露天泳池」,可以鬆一下,沒想到入住後,所謂的個人泳池,只是比浴缸大一點的「充氣泳池」,讓人傻眼。

更多新聞: 台東海景優美 又有車「輪」陷了駕駛見有車就跟進百萬名車糗卡沙灘

花蓮好山好水,是國旅的超夯地點,但有民眾網路PO文說,自己訂了一間家人超推的民宿,要享受「個人海景露天泳池」,但一入住,超傻眼!一個人躺進去,就客滿的「充氣式泳池」,難道就是所謂的「個人海景露天泳池」嗎?根本就是小朋友的戲水池,只比浴缸大一點。

民眾看到這個畫面,也很傻眼,怎麼讓客人泡在充氣式泳池,空間還那麼小,恐怕翻身還會卡住,但這個PO文,讓民宿業者很無奈,因為他們根本沒有標榜個人泳池,當然就沒有所謂的廣告不實。

吼!原來是PO文者的玩笑話,讓民宿業者臉上三條線,就怕這樣的網路文章,讓自己的商譽受損。還好當事人趕緊向民宿業者道歉,也希望其他消費者別誤會。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民宿被檢舉了怎麼還能營業? 觀旅局這樣回覆…名插畫家氣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