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度子宮外孕!陳艾琳產檢完淚崩:孩子名字都想好了
圖片擷取自陳艾琳IG

藝人陳艾琳2019年與第二任丈夫Alex(顏庭笙)結婚,同年底生下女兒,之後淡出螢光幕開花藝店。今(13)日她透露自己面臨二度子宮外孕。

更多新聞: 蔡阿嘎免付「蔡桃貴站」租金? 桃捷強調互惠 宣傳效益破1500萬

陳艾琳在貼文中表示,這個月初她某天回家後,突然把午餐吐得一乾二淨,之後買了驗孕棒出現2條線,她馬上預約產檢,卻沒有在子宮裡看到寶寶。

當時醫師告訴陳艾琳,也許寶寶還太小,請她隔一周再過來,可是接下來的一周,完全不是她第一次懷女兒時的感受,除了疲累,還伴隨著各種腹痛難耐,甚至冷汗直流到無法專心於工作。

陳艾琳坦言這些感覺都曾有過,也做好心理準備,果然在下一次產檢時,醫師在她的左邊輸卵管找到了寶寶,醫師希望陳艾琳能入院,在輸卵管破裂時盡快摘除,也能降低往後再發生子宮外孕的機率。

結束產檢後,陳艾琳仍舊忍不住落淚,她在文中表示:「即便身體已能察覺、即便知道自己有這樣的機率存在、即便相處時間就這短短兩周,還不算那麼折磨、那麼熟識,但我還是好捨不得、好捨不得,我們甚至連名字都想好了。」

陳艾琳動完手術後,雖然婆婆和丈夫都擔心她再度外孕,身體無法承受,但她還是希望能再為女兒生個弟弟、妹妹,在成長的路上有個伴。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林心如夫婦黏TT破謠言 「好孕宅」助攻舒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