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本季第二場! 小熊替補投手米爾斯投出無安打比賽

繼白襪隊吉歐利托(Giolito)投出本季第一場無安打比賽後,小熊隊替補上來的米爾斯(Mills)今天(14日)演出生涯代表作,投出本季第二場無安打比賽,也是小熊隊史上的第16次,小熊終場就以12:0大勝釀酒人,戰績28勝20敗,戰績也在國聯中區穩居第一。

更多新聞: 皆以強投壓制同區第二小熊、運動家穩住龍頭

球賽主播播報,「他只差一個出局數做個深呼吸,球數一好三壞,這球打到中間Baez接到傳一壘,這是場無安打比賽。」

小熊投手Alec Mills今天在本季第15場先發迎戰釀酒人,用了114球完投九局,沒有被打出任何安打,送出5次三振和3個保送,演出一場精彩的無安打,這是小熊隊史第16場無安打,也是今年第二場無安打,巧合的是兩場無安打都是芝加哥的球隊所投出的。

小熊隊投手米爾斯說,「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感到非常不知所措,還不知道該如何慶祝,彷彿所有的好事都一起出現,這是我會永遠記住的一天。」

對Mills來說,這場無安打比賽對他絕對是難以忘懷,而且是他生涯顛峰,Mills在大學時期只是一位表現平平,甚至是一位跑龍套的球員,他是皇家在2012年第22輪選進的球員,一直到今年才終於在小熊獲得固定先發的機會。小熊打線這場比賽早早就貢獻Mills滿滿的重裝火力,四局上半攻下5分,五局上半再攻下4分,之後就變成Mills的個人秀。

球賽主播播報,「打者揮棒落空兩出局。」

Mills在六局下半兩出局無安打差點破功,還好隊友Baez的守備化解危機。

球賽主播播報,「滾地球Bote閃開,Baez傳往一壘剛好來得及。」

釀酒人提出挑戰,球的確快了一步先進手套,讓Mills的無安打的以延續下去。Mills的無安打比賽,驗證了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即便以前只是不起眼的配角,透過不斷努力,還是有機會當上第一主角,創造屬於自己的傳奇。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本季最強兩巨投對決 達比修好投但中止七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