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想搶走我老公!狄鶯直播點名「林女」網瘋猜「她」身分曝「3年前嫁王傳一」

狄鶯昨晚跟老公孫鵬開直播,疑似在酒精催化下,竟喊出「休想要搶走我老公,尤其是那個姓林的」,儘管事後已把直播撤掉,但「林小姐」是誰?引發網友好奇討論。還有人猜測,會不會是五年前跟孫鵬打高爾夫球認識,後來傳出緋聞的「蠍子女」林筱薇,讓狄鶯至今記在心裡?

更多新聞: 孫安佐創業不到4個月...「聯邦手搖」突宣布暫停營業 

藝人狄鶯深夜開直播,哭訴心疼兒子孫安佐被起訴,講著講著,居然「偏題」了,醋勁大發,公開嗆「那個姓林的」!讓一旁孫鵬表情超尷尬,連忙安撫,想岔開話題。

過去孫鵬的確曾傳出,跟一名林姓女子關係匪淺,長髮披肩,笑容燦爛,神祕女子叫做林筱薇,因手上螃蟹刺青激似蠍子,一度有蠍女稱號,2015年時被周刊拍到,進出已婚的孫鵬私人工作室,登上媒體版面,當年狄鶯就曾發臉書強調,不管外界怎麼說,我相信我老公,「沒有人可以破壞我的家庭」。

不過林筱薇已經在2017年,嫁給藝人王傳一,也生下一位可愛的小女兒,看似家庭相當美滿,王傳一也常在臉書曬愛女照片,不過他們婚後十分低調,合照也從未曝光,只知道當初是打高爾夫球認識,如今因狄鶯直播意外嗆聲「林小姐」,讓孫鵬在外交友狀況又成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孫安佐恐面臨7年徒刑 狄鶯、孫鵬共同聲明:對起訴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