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孫安佐恐面臨7年徒刑 狄鶯、孫鵬共同聲明:對起訴不解
孫安佐、狄鶯、孫鵬今日發表共同聲明,對士林地檢署的起訴感到不解。圖為孫安佐開飲料店,狄鶯到場支持兒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非法持有槍械、彈藥,在美國賓州服刑近8個月後被遣返回台。士林地檢署依法分案調查本月24日偵結,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孫安佐,判處最重7年以上有期徒刑。 狄鶯、孫鵬及孫安佐今日發布共同聲明,表示對士檢的起訴不解,也感到相當遺憾。

更多新聞: 休想搶走我老公!狄鶯直播點名「林女」網瘋猜「她」身分曝「3年前嫁王傳一」

2018年孫安佐在美國揚言攻擊學校,並被警方在房內查到違法持有槍械,遭到逮捕。他在美國賓州的監獄服刑238天後,狄鶯和孫鵬終於把孫安佐平安帶回台灣。事隔一年多,士林地檢署最終仍將孫安佐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

孫安佐一家人沉默2天,今日狄鶯、孫鵬及孫安佐3人發表共同聲明表示,孫安佐所涉案件已經由美國法院審理完畢,並服刑238天,已受到慘痛的教訓,也深刻反省自己所為。

聲明提到,一家人原本以為應該平安無事,但士檢卻針對美國法院不罰的行為,以最低本刑7年以上的刑責求處孫安佐,「實在令人相當不解,我們深表遺憾」。

聲明指出,本案由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希望法院能詳查事實,做公正的判決。聲明也針對部分媒體對本案不實報導指出,報導已經損害一家人的名譽,呼籲媒體要客觀報導,莫再誇大、渲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出庭否認犯罪! 孫安佐:想出國散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