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孫安佐首開庭否認製造槍械 盼疫情後能出國散心
孫安佐今天首度開庭,否認製造槍械 。(圖/民視新聞)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遭士林地檢署依製造手槍未遂起訴,今天下午士林地院首度開庭,孫安佐也親自到庭,法官問他是否認罪,他說他否認犯罪,並沒有製造槍械,全案將送往審理程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孫安佐恐面臨7年徒刑 狄鶯、孫鵬共同聲明:對起訴不解

孫安佐2018年3月在美國唸書時,放話要開槍血洗校園,還被搜查出非法持有槍械彈藥,遭聯邦法院判決有罪,服刑238日後返台。士林地檢署上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的未經許可製造手槍未遂罪起訴孫安佐,並限制住居。

今天下午2時30分士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孫安佐進入法院時稱想起剛回台灣的時候,還在法庭上說,希望疫情結束後能出國散心。孫安佐受訪表示,不知道結果會怎樣,瞎緊張亂擔心一通反而讓自己心煩,一點幫助都沒有,盡量希望自己每天過得越輕鬆一點,每天想太多會很累,爸媽都給予支持。

孫安佐說,希望疫情結束後能出國散心。(圖/民視新聞)

孫安佐日前曾錄製一段影片,還原當時事發經過,他對著同學說「5月29日要來學校掃射」,似乎是嚇到對方,「我只是開玩笑,沒想到他以為是真的。」隔天就遭到警方依恐嚇威脅罪嫌逮捕,事隔兩年被起訴,他說,不管事情發生什麼都會接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在美未經許可製造手槍遭起訴 孫安佐還原事發當時坦言「自己太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