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開放黑曜石口罩預購 全台10分鐘搶光

今晚八點超商開放預購限定版黑曜石口罩,10分鐘內全台2萬盒通通賣光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強調不犧牲國人健康 談美豬牛進口 陳時中:食安是衛福部職責

醫用口罩百百種,像是這款清楚印著MIT的黑曜石造型口罩,就散發一種低調奢華,民眾在超商大排長龍,即使已經排到外頭吹不到冷氣,也要來搶排這黑曜石口罩的限量預購。

預購口罩民眾表示,「每天都要換一個的話,有不同顏色可以選擇,五點半就來排了,很怕搶不到,講話的時候不會跑來跑去,還滿好戴的。」

儘管店員在一旁指導民眾,加強排隊效率,後排民眾還是急得像熱鍋螞蟻,就怕系統卡卡,排到自己後已經賣光。

這款黑曜石口罩限量兩萬盒,全台1400間超商同時開賣,在10分鐘左右通通賣光,像是這位先生也來排隊,但輪到他預購時剛好賣完,讓他有些失望。

別氣餒,全台醫用口罩可不只這些,像是充滿設計感,印有"請支援收銀"的黑色時尚口罩,酷炫到不行的丹寧牛仔玫瑰口罩,還有話題性十足的綠彩花漾造型口罩,由於出入醫療院所和大眾運輸工具等八大場所,必須戴口罩,也讓造型口罩的搶購,隨處可見。

(民視新聞/李世宸、盧柏璁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新版鋼印口罩搶先看!赴工廠視察 鄭文燦:消費者唯一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