須全程佩戴口罩!比利時甲級足球賽開放6千球迷進場

比利時甲級足球聯賽,終於開放球迷進場,除了上限6000人外,還要求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中場休息時也不能離開球場。雖然規定不少,不過悶壞了的球迷還是樂於配合,踴躍進場為支持的球隊加油。

更多新聞: 美國大學足球聯盟10月底復賽 川普開心表達感謝

等了好幾個月,比利時的足球迷,終於可以回到看台享受現場觀戰的氣氛。瞧這些在場外聚集的球迷如此興奮,就可以知道這段日子,大家真的悶壞了。

比利時甲級足球聯賽上周日的比賽,終於開放6000名球迷進場,比甲球迷馬爾尚高興地說,「感覺超棒的跟在家裡看球的氣氛完全不同,可以回到球場真的很棒,因為這已經是個傳統了,每兩個週末每兩個星期,我們都很想念這樣的經歷。」

在疫情還沒有完全消失前要開放球迷,比利時足球協會當然戰戰兢兢,除了限制進場人數之外,也規定進場全程都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中場休息時也不能離開球場,比甲球迷史帝芬斯表示,「我同意看台氣氛變得安靜許多,不過這是問題嗎我不這麼認為,我們來這裡幫球隊加油,我們有戴口罩保護自己和別人,我想這是我們至少能做到的。」同時他也認同這些都是必要採取的措施,若每個人都能遵守社交距離,以及各種預防武漢肺炎的規定,一切會很好的。

比利時甲級足球聯賽上個賽季,才因為疫情取消剩餘賽事,開出歐洲頂級聯賽的第一槍。如今新賽季順利開踢,球迷也樂於遵守各種防疫規定,希望能在疫情之下,找回過去習慣的日常。

 (民視新聞/江皇萱、陳星妤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球員不滿記者接電話 賽後記者會當場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