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不滿記者接電話 賽後記者會當場走人

南美解放者盃F組小組賽祕魯利馬聯以2:3一分之差,敗給委內瑞美利達,在賽後記者會上,或許是因為輸球心情太差,後衛奎雅達在回答問題時,因為記者電話響起被打斷讓奎雅達當場氣到走人,暴怒舉動讓場面十分尷尬。

更多新聞: 須全程佩戴口罩!比利時甲級足球賽開放6千球迷進場

南美解放者盃開賽,F組比賽第三輪小組賽由委內瑞拉美利達對戰祕魯利馬聯,最後利馬聯以一分之差輸球,接著在賽後記者會上,由利馬聯後衛奎雅達出面接受訪問。

利馬聯後衛 奎雅達表示,「我在賽後記者會上,現在還在訪問,他實在不應該這樣,大家晚安」。雖然接電話的記者,企圖解釋是自己的長官打來,電話不得不接,不過奎雅達早已頭也不回,留下台下面面相覷的媒體,就連利馬聯總教練接受訪問時,都還繼續責怪記者不該接電話,場面一度相當尷尬。

利馬聯總教練薩拉斯表示,「如果你要提問就要聽回答,你必須要聽回答,怎麼可以接電話,真讓人難以相信」、「球員來這裡想要求勝,但卻以不公平的方式輸掉比賽,還要聽你接電話,然後講電話嗎?」

儘管記者表示是接長官的電話,但或許是因為輸球情緒,讓總教練薩拉斯忍不住不停地抱怨,幸好最後總教練表示接受記者道歉,但長官的電話以後該不該馬上接,想必也讓這位記者感到十分為難吧。

(民視新聞/王泰棋、季芸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內馬爾打人遭判紅牌賽後 指控對手種族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