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訪藍首長 侯友宜:非執政縣市也要去

立法院週五(18日)即將開議,為了強化黨團和執政縣市的溝通,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率領黨團,展開「一週一會」,拜會國民黨執政縣市長,今天(14日)第一站,拜會新北市長侯友宜。由於侯友宜滿意度高,黨主席、2024都被點名,侯友宜今天當著江啟臣的面建議,黨團也應該拜會非執政縣市,展現領導風範。

更多新聞: 宣傳輕軌藍線化身一日主播、記者 侯友宜:國語不標準 別笑我

穿西裝、打領帶、坐上主播台,新北市長侯友宜轉行了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藍海線的進度如何,我們來連線現場記者,各位所有好朋友,這裡就是我們的淡水漁人碼頭站,各位可以看到我們的淡海輕軌。」

一下當主播、一下當記者,一人分飾兩角,都是為了宣傳淡海輕軌藍海線,力拼施政,身為施政滿意度最高的藍營執政首長,黨主席江啟臣率領黨團拜會自家縣市長,第一站,當然得先來新北市。

黨主席全力奧援,便當會中,侯友宜黨場拿出一本厚厚的資料,要黨團幫幫忙,甚至還向黨團提出建言。

侯友宜展現領導風範,日前就有黨內立委建議,2022選戰超前部署,台北市由蔣萬安出征和侯友宜聯手,贏回台北,這回便當會,國民黨團38位立委來了21位,更可見侯友宜的政治能量,侯友宜再度被外界點名,參選明年的黨主席。

侯友宜四兩撥千金,身為國民黨接班梯隊,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

(民視新聞/蔡佩樺、周婉菱、蔡明政、廖文璞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委拜會侯友宜 侯友宜提「新三民主義」建設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