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雪璋砍斷「深海閻王」腳筋判6年逃中國  刑事局押解返台服刑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朱雪璋,四年前設下武林陷阱,約了柔術高手「深海閻王」王毓霖比武,卻關門持刀砍斷王毓霖的腳筋,最高法院判他6年徒刑定讞,發監前夕朱雪璋人間蒸發,疑似從屏東偷渡中國,中國公安日前將他逮捕,刑事局今天從廈門,將他押解回台。

更多新聞: 台籍漁船送越南偷渡客墾丁上岸 攔截22人、至少10人脫逃上岸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朱雪璋,棄保潛逃3個多月,遭到刑事局上銬,押解回台。

涉嫌設局傷害,遭判6年的他,發監前夕人間蒸發,如今朱雪璋在刑警陪同下,從廈門搭機遣返松山機場,檢察官在機場透過視訊人別確認,直接發監同時進行居家檢疫。

4年前朱雪璋私下約了,武術高手「深海閻王」王毓霖比武,卻是設下武林陷阱,找20多名黑衣人埋伏打傷,還持刀砍斷王毓霖腳筋,朱雪璋被依重傷害判刑6年。

今年5月20日判刑定讞,朱雪璋竟在隔天,跑到桃園機場企圖搭機前往中國,因為境管遭攔下,沒能出境,事後疑似南下屏東,花了數十萬搭船偷渡中國,疑似想擾亂警方,還在今年7月23日,刻意在臉書打卡,製造在三峽掃墓假象,故佈移陣,事實上人早已在中國。

只是朱雪璋行蹤,遭中國公安掌握,日前將他逮捕,刑事局透過管道,將他從廈門,遣返回台,兜了一圈,還是被抓回台灣,坐牢服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比武斷人腳筋判6年 朱雪璋發監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