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持槍談判暴衝突 反遭開山刀猛砍4刀命危

黑吃黑?為了6萬塊債務糾紛談判,反而遭猛砍命危!新北市樹林14號凌晨,陳姓男子因為毒品交易沒拿到錢,竟持改造手槍到對方家裡談判,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爆衝突,反遭對方拿西瓜刀猛砍4刀,緊急送往亞東醫院。

更多新聞: 惡靈古堡女主角手中致命武器每分鐘1200發!基隆警查獲美制衝鋒槍

救護車和警車隨即抵達現場,砍人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樹林文德街,14號凌晨4點,陳姓男子為了6萬元的毒品債務糾紛,帶著改造手槍到林姓嫌犯住家談判,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起衝突,反而被林姓嫌犯和友人蕭姓男子,持開山刀猛砍4刀,頭部、雙手都受傷,緊急送醫。砍人的林姓嫌犯及蕭姓嫌犯,隨即被帶回偵訊,警方也在現場查獲1把AR15衝鋒槍、2把改造手槍、改造90子彈59發,以及從傷者身上掉出來的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至於詳細的衝突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鳳山街頭多車追逐 兩派人馬大亂鬥大亂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