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女主角手中致命武器每分鐘1200發!基隆警查獲美制衝鋒槍

基隆警方掃黑,查獲跟電影惡靈古堡同款的美制衝鋒槍,警方檢肅天道盟太陽會幫派分子,攻堅查獲大量槍械,除了常見的長短槍,竟然還有美制衝鋒槍,每分鐘1200發,而且還是槍械公司管制的軍規製品,如今卻出現在台灣黑幫,警方及時查獲,遏止幫派囂張氣焰。

更多新聞: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探討性啟蒙 口碑場票房打破近年國片紀錄

警方說,「你再不開門我們現在進行破門喔!」

便衣刑警拿著破壞器材,來到民宅前,先禮後兵,只見屋內仍然沒有動靜,也不願開門配合辦案,警方只好來硬的。

警方與嫌犯對話,「你要開門了嗎?開了啦! 開了啦!門被你弄壞了。」

嫌犯語氣不耐煩,還抱怨警方態度差,辦案員警一度傻眼,不過更讓警方驚訝的還在後頭,警方攻堅黑幫巢穴,竟然搜出大量槍械,除了一般長短槍,還有一把罕見槍械美制衝鋒槍。

基隆市刑大分隊長柯志宏透露,「它之所有稀有,因為它前只有五個國家在使用,分別是泰國菲律賓印尼,巴拿馬跟哥倫比亞,射速每分鐘1200發,MP5每分鐘800發,威力跟射速比MP5強。」

電影惡靈古堡5,女主角在劇中使用各式槍械,其中一把就是跟警方查獲同款的衝鋒槍,去掉槍托小改版,依舊火力強大。

基隆市刑大大隊長張文源表示,「專案期間查緝了地下錢莊9件10人,也破獲了一件的毒品分裝廠,那這個案件裡面呢,我們在掃蕩這個治平掃黑的一個其中呢,我們更查獲了罕見的美制衝鋒槍一支。」

美國KRISS公司生產的這把衝鋒槍,可選擇點放、半自動、全自動,一分鐘1200發,不過,連發限定軍警採購,民用只能選單發,警方查扣的槍枝構造是連發,因此是軍用規格。

比MP5還強大的美制衝鋒槍,全世界只有五個國家在使用,美國槍械公司也有管制,如今卻在台灣黑幫出現,警方及時查獲,防止黑幫擁槍自重,釀成治安事件。

(民視新聞/陳崇翰、黃毓倫、劉毓琦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男持槍談判暴衝突 反遭開山刀猛砍4刀命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