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取消是假的!」粉專起底海峽論壇主辦方...網友:演戲演很大

因央視「求和」說,國民黨今(14)日宣布取消王金平率黨團參加海峽論壇的行程,但國民黨表示,黨員仍能以個人身分參加,傳國民黨前代理主席林榮德仍將前往參加。網友起底該論壇主辦、協辦單位,發現多單位的負責人與國民黨有關,甚至擔任國民黨中常委,網友表示,國民黨取消此行根本是假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金平「當蔡英文密使」? 李乾龍:傳聞確實是錯的

粉專「脫北者冰狼」起底海峽論壇主辦單位,列出長串名單,其中除了工商團體、部分媒體之外,連「台灣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台灣媽祖聯誼會」等也在其中。

粉專起底海峽論壇主辦單位

該粉專並列出部分團體的理事長、主席、負責人等,赫然發現國民黨籍臺灣省農會理事長蕭景田、臺灣省農會常務監事白添枝、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等都在列,其中當然還有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創辦人蔡衍明與中國共產黨政協黃紫玉。

海峽論壇官網上列出的

許多網友看了名單,紛紛批評,「國民黨沒有不去,只是不讓王金平去而已,演戲演很大」「全部都是準舔共組織」「想知道慈濟去那論壇要幹嘛」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不去海峽論壇!郁慕明嗆「不去就不去」:還有我們新黨會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