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嬌滴滴千金 李又汝再演未婚生子 「無主之子」詮釋魚販入圍金鐘

社會寫實劇《無主之子》,演員李又汝、孫綻分別飾演未婚生子的魚販和越南移工,演技獲得肯定,雙雙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男配角獎。兩人都是首度入圍,說看直播聽到自己名字,都興奮到大哭尖叫,還搥胸跪地。現在李又汝最焦急的,就是要趕緊瘦身,才能更美的走星光紅毯!

更多新聞: 驚悚片《看不見的目擊者》吉岡里帆挑戰演技扮盲人 獲日本電影金像獎肯定

聽到入圍金鐘獎,李又汝第一時間又是尖叫、又是掉淚,說不出話,跟孫錠兩人都是首次入圍金,超有默契,看著直播公布名單幾乎同時爆哭、簡直不敢相信!

社會寫實劇《無主之子》,刻畫越南移工來台辛酸史,反映外籍移工、社會底層聲音,李又汝和孫綻,劇中演技大爆發,一個演未婚生子的魚販、一個演活越南移工,分別入圍「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男配角。只是李又汝壓力太大,拍完半年胖5公斤,如今為了漂亮走紅毯,正拼命甩肉。

孫錠演移工被肯定,李又汝則因在八點檔耍壞,居然有觀眾恨她入骨,希望她別得獎。但兩人仍做足準備,能不能得獎,就等月底頒獎典禮揭曉。(民視新聞/林靜、彭乙洲、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無主之子》金鐘入圍慶功 李又汝瘦5公斤亮麗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