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是塑膠做的?警察目睹車禍肇逃事故...當沒事就開走了

週日凌晨1點新竹市東大路三段,發生一起肇事逃逸的車禍,讓車主傻眼的是,有警車目擊整個過程,員警竟沒有下車查看,直接開車離去。警方事後表示,當時員警急返隊上,才沒下車察看,目前肇事車主已經到案說明,詳細肇事原因,警方正在釐清。

更多新聞: 可惡!撞死人還肇逃去烤肉 駕駛遭逮竟辯「她說沒事」

汽機車在大馬路上呼嘯而過,沒想到就在下一秒,一輛疾駛而來的轎車,完全沒有減速,碰的一聲,直直的朝著停在路邊的轎車撞了下去,換個角度再看一次,撞擊瞬間,轎車劇烈晃動,畫面令人怵目驚心,週日凌晨1點左右,新竹市東大路三段,發生一起肇事逃逸的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先是超越一輛警車後,接著高速追撞停在路邊的轎車。

更讓車主傻眼的是,後方的警車全程目睹整個追撞過程,竟然沒有下車查看,直接開車離去,彷彿一切都沒有發生。

新竹市警察局交通隊隊長陳俊誠表示,「本案因為同仁急於處理公務,造成當事人的誤解,已經有向當事人說明當時的處理結果,肇事者已經通知到案說明並且坦承肇事。」再看一次撞擊瞬間,警方表示,當時目擊警員,因為急著返隊上,所以沒有立刻下車察看,確實有疏失,目前肇事車主也已經到案說明,全案警方正積極偵辦中。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兩度大車禍揮舞紅旗 賓士車隊漢米爾頓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