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大貨車疑轉彎沒禮讓   騎士遭捲入壓車底身亡

台南市仁德區太子路與土庫路口,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與機車騎士發生擦撞事故,騎士連人帶車卡在大貨車車頭下,消防人員獲報抵達現場,雖然協助騎士脫困送醫,但搶救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超扯!老翁下車打空檔 轎車滑百米撞店家還報失竊

大貨車行車記錄器拍下,行經仁德區太子路正打算左轉,卻與對向直行機車發生擦撞,從路口監視器的角度,機車騎士因為煞車不急,連人帶車撞擊滑入大貨車車頭下。

消防局獲報,派遣仁德、復興消防分隊前往救援,陳姓騎士經救護車緊急送往成大急救,仍宣告不治。

南市消仁德消防隊員林秉湟表示,「初步看沒有明顯的大出血及可見的外傷,我們趕快將他送上救護車,在車上急救的時候,患者開始口腔冒出鮮血,我們就一路CPR到成大醫院為止。」

南市警歸仁交通代理分隊長姚慶文呼籲,「呼籲駕駛人行經路口,要注意左右來車並減速慢行。」

警方初步調查,大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疑似轉彎時未禮讓直行機車釀禍,而機車機士則未減速慢行,未注意車前狀況,但詳細車禍原因,仍需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林俊明、鄭博暉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到底誰是塑膠做的?警察目睹車禍肇逃事故...當沒事就開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