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一夜2起死亡車禍 駕駛開車邊揉眼睛 衝對向撞死騎士

新北市汐止地區,一個晚上傳出兩起死亡車禍,其中一名肇事駕駛因為揉個眼睛,車子失控衝到對向,把剛買完消夜的女騎士撞飛。另一起事故發生在五指山,一群國中同學相約騎車夜遊,其中一名16歲少年,自撞電線桿,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更多新聞: 悚!大貨車疑轉彎沒禮讓 騎士遭捲入壓車底身亡

夜幕低垂,蜿蜒山路上,三台機車停在路旁,車牌用布或是口罩遮住,因為騎士全部未成年,無照夜衝,遇上死劫。

被問到事發狀況,少年臉色凝重,不願多談,一雙墨綠色拖鞋詭異的擺在機車前座,機車側邊有滑行痕跡,車殼都被扳開,把手也歪掉,死者年僅16,週日(13日)凌晨,他與4位國中同學,相約到五指山夜遊,卻不慎在公路上,打滑自撞電線桿,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而同樣是汐止,晚間也傳出另起不幸的死亡車禍。

摩托車停在路邊,車身裂成一半,車頭早已噴飛,零件散落一地\,週六(12日)10點多,肇事男子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因為眼睛不舒服,一邊揉眼睛一邊開車,沒想到車子居然衝到對向,將一名買完消夜的騎士當場撞飛,男子立刻報警,但騎士早已沒了生命跡象。

汐止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曹恆鳴表示,「據王姓駕駛稱他是眼睛不適,可能在拿衛生紙在用手揉眼睛的過程中,然後失控衝向對向車道。」男子以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一個晚上,汐止發生兩起死亡車禍,意外來的突然,讓家屬難以接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殘障機車疑違規左轉 撞上直行機車2人噴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