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處處有溫暖!神秘女包單 掃光豆花伯160杯豆花

台南88歲的豆花伯日前疑似被惡意棄單,引起各界關心,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親自來捧場,而現在又出現一名神秘女子,包下阿伯9月底前做的所有豆花,現在豆花伯一樣每天早上4點起來做豆花,但不用東奔西走擺攤,讓他笑說真的輕鬆不少!

更多新聞: 彩色豆花繽紛消暑!配料全天然養生、手工製作

豆花伯說,「今天做的又賣完了。」台南88歲的豆花伯日前疑似被棄單,引起各界關心,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親自來捧場,而現在又出現一名神秘女子,包下阿伯所有豆花。

這名神秘女子來自高雄,日前找上門說要買下阿伯9月底以前做的所有豆花,讓阿伯又驚又喜,現在豆花伯一樣每天早上4點起來做豆花,但不用東奔西走擺攤,只要到了8點鐘,神秘女子就會請計程車來載豆花,豆花伯也表示不用推出去賣輕鬆許多。

民眾紛紛捧場,這下可以休息將近半個月,阿伯笑得好開心!1杯20元的豆花,他一賣就是幾十年,日前網路上疑似有人惡意捉弄豆花伯,警方還在調查,但這也讓阿伯意外引發關注,不少熱心民眾,決定用新台幣,讓阿伯早點回家休息。

(民視新聞/林俊明、張可倫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永康88歲豆花伯遭惡意棄單 黃偉哲親買豆花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