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自稱惡整豆花伯還盜用帳號  「讓高中生背黑鍋」警全力追查

台南永康一名88歲豆花伯日前遭到惡意棄單,市長黃偉哲親自到場買下所有豆花捧場,沒想到現在竟然有一名網友囂張承認,棄單就是他做的,還說經常惡整豆花伯,言論引起網路公憤。但是經過警方追查發現,這名留言的蔡姓高中生是被人冒用帳號了,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帳號追查。

更多新聞: 人間處處有溫暖!神秘女包單 掃光豆花伯160杯豆花

台南市長黃偉哲(2020.09.11)說,「這有那種有鍋巴焦焦的味道。」

台南市長黃偉哲得知88歲的豆花伯被惡意棄單,特地帶市府同仁來捧場,替他加油打氣,而現在疑似棄單的民眾竟然出現在網路上囂張嗆聲,我和同學去吃免錢的很久了,阿伯找錢還笨笨的被我們騙少找,趁他不注意偷他錢,更承認嫌20元豆花太貴棄單的就是他,誇張的言論,網友罵聲一片,警方也接獲通報,介入追查。

永康分局偵查隊長陳勇志表示,「創立帳號上面這個姓名跟照片的當事人是中部一位蔡姓學生,他父親在8月底也向台中的當地派出所報案,說有人冒用他兒子的姓名跟照片來創立假帳號。」

警方透過網路IP,發現留言的蔡姓高中生疑似被冒用帳號,8月29日就在網路上揚言處理館長的妻子,後來又主動留言道歉,隔兩天他的父親到警局報案,說兒子帳號被盜,但才過兩個星期,9月13日假帳號又用他的名義,惡搞豆花伯。

台南市長黃偉哲問豆花伯(2020.09.11),「本來是五角,一杯5角開始賣喔?5角喔幾年前呀?不就30多年前。」

從糖水到豆花,都是豆花伯每天清晨4點,從磨黃豆開始,真材實料製作,靠自己的努力維持生計,如今卻被網友惡意捉弄,實在可惡,現在警方鎖定特定帳號,全力追查。

(民視新聞/林俊明、張可倫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真暖心 200瓶紅茶遭棄單 鄰居伸援手買下